翻遍再多書,聽過好幾場講座,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卻總是留不住?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家庭自我用藥治療手冊(創刊號)

家庭自我用藥治療手冊(創刊號), 陳長安, 9789868808317, 全國藥品 , 書局, 網路書店, 金石堂,Family Self-Medication Handbook



-暢銷書排行榜
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
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卻不會被淹死?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




家庭自我用藥治療手冊(創刊號),Family Self-Medication Handbook,作者:陳長安,出版社:全國藥品,ISBN:9789868808317

特價:765元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有關家庭自我用藥治療手冊(創刊號)的詳細介紹如下:

家庭自我用藥治療手冊(創刊號),Family Self-Medication Handbook,作者:陳長安,出版社:全國藥品,ISBN:9789868808317

《家庭自我用藥治療手冊(創刊號)》Family Self-Medication Handbook


本書出版的宗旨在於推廣自我藥療的理念以及強化藥師專業形象,讓藥師發揮所長,提供非處方(OTC)藥品解除民眾小病的症狀以及慢性病的預防;本書的內容包括第A篇自我診斷與照護,第B篇自我藥療總論,第C篇非處方(OTC)藥品總論,然後再依次分為十二篇三十八章,完整介紹台灣所有非處方(OTC)藥品,每種藥品依ATC分類、藥理作用、適應症、用法用量、藥動力學、不良反應、禁忌、交互作用、醫療須知、飲食注意等逐一介紹;在每篇首也都有介紹常見小病定義︰依簡介、盛行率、致病因素、常見症狀、臨床表徵、併發症、預防保健、鑑別診斷、藥物療法、非藥物療法、另類療法、預後等深入淺出地說明。

每章則以§衛生署指示藥品審查基準、§基本概念、§藥品分類、§自我藥療分段論述,自我藥療特別再依〝病情評估〞、〝藥品選擇〞、〝就醫警訊〞和〝自我藥療Q&A〞進一步深入討論。共15篇 (含A、B、C篇) 第A篇 小病自我診斷與照護 第B篇 自我藥療總論第C篇 非處方(OTC)藥品總論第一篇 化學治療劑與其相關疾病 (共3章) 第二篇 作用在肌肉骨骼系統的藥物與其相關疾病 (共2章) 第三篇 作用在血液系統的藥物與其相關疾病 (共1章) 第四篇 作用在胃腸道的藥物與其相關疾病 (共8章) 第五篇 作用在呼吸道的藥物與其相關疾病 (共6章) 第六篇 作用在內分泌腺的藥物與其相關疾病(共1章) 第七篇 抗過敏藥物與其相關疾病 (共1章) 第八篇 維他命與礦物質與其相關疾病 (共4章) 第九篇 營養素及其相關疾病 (共1章) 第十篇 外用藥與其相關疾病 (共4章) 第十一篇 眼科用藥與其相關疾病 (共2章) 第十二篇 雜項藥物與其相關疾病 (共5章)

本書特色

本書圖文並茂,深入淺出,平易近人,適合一般大眾與家庭用藥治療手冊。本書出版的宗旨在於推廣自我藥療的理念以及強化藥師專業形象,讓藥師發揮所長,提供非處方(OTC)藥品解除民眾小病的症狀以及慢性病的預防,可提供專業人士非處方(OTC)藥品的參考,也可供一般關心健康和用藥安全的人使用。





家庭自我用藥治療手冊(創刊號),Family Self-Medication Handbook,作者:陳長安,出版社:全國藥品,ISBN:9789868808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